close

 

01.jpg    

最近,每個星期期待日劇「SUMMER NUDE」更新2433  

不知道有沒有人和我一樣在追這部戲連續劇呢?

 

 

SUMMER NUDE」是日本富士電視台2013年暑期月九時段的連續劇

由山下智久、香里奈、戶田惠梨香所主演,

以夏天的大海為背景,敘述一群無法忘記過去戀情年輕人的愛情故事。

SUMMER NUDE  

 

在劇中,除了朝日(山下智久飾),

我最喜歡爽朗可愛的第二女主角波奈江(戶田惠梨香飾)

清新簡單的穿著也正中我心阿1465809810  

這就是這系列文章的起源(笑)

不過由於是線上觀看截圖,圖片有點不清楚

還有一些造型在劇中只出現一小下,截不到全身照…

還請多多見諒囉!

本篇圖片來源為線上觀看截圖及官網截圖。

接下來就讓我帶著大家看看波奈江第一集的穿搭分享↓↓↓

 

 

01:藍色緞帶三角牛仔籐編帽+藍白條紋小飛鼠袖上衣+深藍legging+土耳其藍休閒鞋

01-1.jpg  

01-2.jpg  

第一集的場景是夏天來臨前,所以看起來比較熱一點(畢竟波奈江都穿到長袖長褲了>"<)

剛好也可以當作秋天到來的小預習!

利用代表夏日藍色單品搭配籐編帽,穿搭出夏天來臨的氛圍~

而且帽子上也添加藍色緞帶的巧思20311  

 

02:慵懶米色粗針織外套+白色海洋T恤

01-3.jpg  

SUMMER NUDE的造型師真的很細心耶

即使穿著秋冬感的後針織外套,還是不忘放進夏日的元素!

圖片有點不清楚,但是T恤上面是一張充滿椰子樹和大海的圖片唷!

 

03:灰色連帽外套+白T

01-4.jpg  

有點厚度的淺灰色連帽外套和白T的搭配~

(不知道T恤上有沒有圖案??)

 

04:紅格子襯衫+領口造型白T+淺灰色圖騰短褲+白色涼鞋

01-5.jpg  

01-6.jpg

基本百搭的紅格子襯衫把袖子捲起,再搭配領口用寶石裝飾的白色T恤和淺灰色短褲及白涼鞋~

隨興卻又不失造型感1465809815  

但是我研究了很久都看不出來段苦上是什麼樣的圖騰>__<

總之今年很多圖騰短褲,例如:十字架、閃電等,到處都是~

 

05:黑色背心+米白色長裙

01-7.jpg    

這是波奈江的家庭裝扮

極簡清爽的造型也蠻討喜的~

可是我有點不理解為什麼在家要先穿背心再搭一件外衣?

或是其實晚上睡覺的時候只穿背心,早上起床冷冷所以再套上一件外搭長裙?

 

06:黑色鴨舌帽+over size水藍色細針織外套+淺灰色背心+白針織衫+牛仔短褲(+米白色鞋子?)

01-10 

 01-8.jpg

其實還沒有去海邊前,波奈江頭髮沒有綁起來,也沒有搭配鴨舌帽唷!

將over size針織外套打結,營造出前短後長的版型,讓整體造型更加活潑了起來~

灰背心和白針織上衣也增強了層次感!

鞋子我看不清楚阿~應該是米白色的鞋子吧?(鞋帶是深咖啡色?)

 

07:純白色後針織外套+粉膚色休閒長裙

01-9.jpg  

波奈江在家裡好像都是穿著長裙裾多耶~

很休閒舒適的裝扮244  

 

 

第一集就到此結束囉!

接下來還會持續紀錄波奈江每集的穿搭~

和我一樣喜歡波奈江的朋友們,歡迎持續關注唷!

以上,就是這集的穿搭筆記

謝謝收看1788  

 

 

 

 

arrow
arrow

    M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